恬悠悠

想玩诛仙2?先看看你的电脑配置够不够吧!

大家今天来跟大家聊聊《诛仙2》这游戏到底吃啥配置。作为一个老玩家,当年为玩它,我可是没少折腾电脑,今天就把我的经验都倒出来给大伙儿说说。

摸索阶段

我对电脑配置啥的根本不懂。就知道《诛仙2》出来,画面看着老带劲,就想赶紧玩上。结果,下游戏,一打开,卡得我怀疑人生。那画面,跟幻灯片似的,别说打怪,走路都费劲。

想玩诛仙2?先看看你的电脑配置够不够吧!

没办法,我只能到处问,到处查资料。先是跑到贴、论坛里头,看别人都咋说的。还真别说,大家伙儿遇到的问题都差不多。有说显卡不行的,有说内存不够的,还有说CPU太老的。我这才知道,原来玩游戏还这么讲究。

升级之路

知道问题所在,我就开始琢磨着升级电脑。那时候还是学生党,兜里没几个钱,只能一点一点攒,一件一件换。

第一步,换显卡。我记得当时看上一块什么GTX 550Ti,说是玩《诛仙2》最低要求。咬咬牙,攒几个月的生活费,终于把它抱回家。装上之后,还真管用!画面流畅多,起码能正常玩。

第二步,加内存。玩一段时间,发现有时候还是会卡,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,或者放技能的时候。我又去查查,说是内存不够。得,继续攒钱,加内存条!加到4GB之后,感觉又好一些。

第三步,换CPU。后来我发现电脑越来越慢,玩啥都卡。这时候我已经工作,有一些积蓄,就想着干脆把CPU也换。换个什么i3的,具体型号记不清,反正比之前那个强多。这下,玩《诛仙2》就彻底不卡。

想玩诛仙2?先看看你的电脑配置够不够吧!

经验总结

现在想想,当年为玩《诛仙2》,我这电脑也算是大换血。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回经历,我对电脑配置有更深的解。我再也不用担心玩游戏卡顿。

根据我这些年的实践,我给大家总结一下《诛仙2》的配置要求,基本上:

  • 弄个Windows 7或者以上的系统,现在大家应该都是win10。
  • CPU,最起码得是个i3,当然你要是有钱上i5或者更好的那肯定更爽。
  • 想玩诛仙2?先看看你的电脑配置够不够吧!

  • 内存条必须4G以上,8G更16G畅玩!
  • 显卡嘛最少最少你得整个GTX 550Ti 这个级别的,不然卡死你。
  • 硬盘,留个20GB的空间给它,现在固态硬盘那么便宜,速度杠杠的。

对,我还听说现在有手游版的《诛仙2》?我没玩过手游,不过听说安卓手机的话,你只要不是太老的千元机,处理器是骁龙或者天玑之类的,系统版本高点,留个12个G的存储空间,基本上都能玩。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你们可以再去查查。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。希望我的这些经验能帮到大家。祝大家在《诛仙2》的世界里玩得开心!

想玩诛仙2?先看看你的电脑配置够不够吧!

xiaolen
xiaolen
这个人很神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