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悠悠

ps2怪物猎人2和1的区别是什么?老玩家告诉你!

大家今天想跟大家伙儿聊聊我最近重温的一款老游戏——PS2上的《怪物猎人2》。

说起这《怪物猎人》系列,那可是我学生时代的心头记得那时候,逃课去网就为跟几个哥们一起砍怪,那叫一个爽!不过时间一长,后来出各种版本,我,也就慢慢淡,没怎么再去琢磨。

前些日子,我不是翻箱倒柜找东西嘛结果把那台吃灰多年的PS2给扒拉出来。看着这老伙计,突然就想回味回味当年的感觉。装开机,一切都还挺顺利。然后我就开始捣鼓我的那堆游戏碟,你还别说,里面还真有《怪物猎人2》!

ps2怪物猎人2和1的区别是什么?老玩家告诉你!

插上光盘,那熟悉的音乐一响,感觉一下子就回来!我先是瞎逛一圈。跟现在这些画面精美的游戏比,那肯定是没法看,但对我来说,这都是情怀!

创建角色,进入游戏,我拿着一把大剑就冲出去。诶,你还别说,这手感还真有点生疏。开始砍那几只小怪,砍得我那叫一个费劲!后来才想起来,这游戏是有一些基本操作和技巧的,得先摸索摸索。

然后,我就找几个简单的任务做,慢慢找回感觉。这个版本,它跟初代的《怪物猎人》比,内容上可是丰富不少。1/strong>怪物的种类就多很多,打起来更有挑战性。而且,任务也不再是单一的砍怪,还加些找东西、解谜的元素,玩起来更有意思。但是要说一点,我个人觉得,初代的那个难度更高一些,更过瘾,但二代玩起来感觉就没那么难。我记得当时还有个叫啥“G”的版本,感觉就是一代的加强版,加个啥训练所,聊天系统也弄的更好一些。我记得还有一个《怪物猎人P2》来着?好像是掌机上的,这个P2G好像就是P2的加强版,现在来看就是资料片那种,我记得有的人说G在日语里还是啥好词儿的开头,记不清,反正这个P2比P1那是强太多。

这游戏的音乐和音效,那做的真是没话说,特别带感!

  • 跑图的时候,那个背景音乐一起,立马就感觉自己是个猎人,哈哈!
  • ps2怪物猎人2和1的区别是什么?老玩家告诉你!

  • 还有打怪的时候,那个武器砍到怪物身上的声音,听着就解压!

这回重温《怪物猎人2》,真的是一次很棒的体验。虽然操作上有点生疏,画面也跟不上时代,但那种跟怪物搏斗的快感,还有跟朋友一起合作的乐趣,那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!

好,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。下次有机会,再跟大家分享我玩其他老游戏的经历!

xiaolen
xiaolen
这个人很神秘